HOME > 產品資訊 > 前置喇叭 > JAMO_12
 
    前置喇叭 > JAMO_12
JAMO S805 落地型喇叭
 
產品型號 : JAMO S805
市場售價 : NT$41000.元
網路特價 : NT$41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S 805落地揚聲器在高達787mm(30.98“)的高度,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聲音表現和現代審美,且不佔用太多的空間

高性能

1“柔軟的圓頂高音單元提供平滑,精緻的高頻,配有5”多纖低音揚聲器,用於平衡,音樂低端。集成的WaveGuide將高頻聲音集中在動態,真實生命的再現中,而後端口允許更好的低頻擴展。

小房間,大聲音

S 805的緊湊型喇叭允許極其多樣化的放置選項,無論是高性能家庭影院的一部分,還是獨一無二的作為一個別緻,時尚的生活空間的雙聲道聆聽系統。工程認為其小櫥櫃尺寸,S 805專門設計用於在任何應用中提供卓越的輸出和均衡、完整的聲音,儘管它的身材矮小。

完全全新,完整現代

新的Jamo Studio 8系列已經完全重新設計,可以在現代優質的環境中實現無縫連接。當代的材質和完美的選擇突出了歐洲設計的乾淨,簡約的線條,而緊湊的櫥櫃設計是世界各地城市生活環境的理想解決方案。

磁鐵礦

全磁性格柵- 無安裝孔或推針- 用於乾淨,簡約的前擋板設計,而大型梭織亞麻格柵布造成視覺感興趣,質地很重。

 

現代看+更好的低音

 

S 805落地式揚聲器包括一個完全磁性格柵,具有高級的外觀和質感,木質的外觀給予手工、自然的美感。前面的射出管口提高了低頻率的擴展,同時最大化了放置選項。


商品規格

頻率響應:58Hz - 26kHz(+/- 3dB)

靈敏度:84dB(2.83V @ 1m)

電源處理:40W / 160W

阻抗:8歐姆

高頻驅動器:25mm(1“)軟質高音揚聲器

低頻驅動器:127mm(5“)Polyfiber低音單元

交叉頻率:2kHz

揚聲器外殼:MDF

外殼類型:低音反射通過後部發射插槽端口

顏色:黑色、核桃、白色

尺寸:78.7 x 19 1 x 25.2 cm

特徵:中等尺寸的房間,1個鋁質多纖維絨布,1個軟質高音揚聲器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