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中置喇叭 > JAMO_13
 
    中置喇叭 > JAMO_13
JAMO S 81 CEN 中置喇叭
 
產品型號 : JAMO S 81 CEN
市場售價 : NT$24800.元
網路特價 : NT$248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S 81 CEN設計用於清晰、平衡的對話再現,使其成為優質環繞聲系統的理想中心通道。WaveGuide將聲音範圍中的頻率直接聚焦到聆聽區域,所以對話清晰、現實,你永遠不會錯過細節。

高性能

1“軟圓頂高音單元提供平滑,精細的高頻,雙4”多纖維低音揚聲器,用於平衡,動態低端。集成的WaveGuide將高頻聲音集中在動態,逼真再現,而後發射插槽允許更好的低頻擴展。

完全全新,完整現代

新的Jamo Studio 8系列已經完全重新設計,可以在現代優質的環境中實現無縫連接。當代的材質和完美的選擇突出了歐洲設計的乾淨、簡約的線條,而緊湊的櫥櫃設計是世界各地城市生活環境的理想解決方案。

磁鐵

 

全磁性格柵- 無安裝孔或推針- 用於乾淨、簡約的前擋板設計,而大型梭織布格柵布產生視覺感、重質感。


商品規格

頻率響應:71Hz - 26kHz(+/- 3dB)

靈敏度:84dB(2.83V @ 1m)

電源處理:60W / 240W

阻抗:8歐姆

高頻驅動器:25mm(1“)軟質高音揚聲器

低頻驅動器:2×102mm(4“)聚纖維無紡布

交叉頻率:2kHz

揚聲器外殼:MDF

外殼類型:低音反射通過後部發射插槽端口

顏色:黑色、核桃、白色

尺寸:18.4 ×43.5 ×22 cm

特徵:前置聲學增強聲音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