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中置喇叭 > JAMO_13
 
    中置喇叭 > JAMO_13
JAMO C80 CEN 中置喇叭
 
系統雙向bassreflex
系統雙向bassreflex
產品型號 : JAMO C80 CEN
市場售價 : NT$31200.元
網路特價 : NT$312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C 80是尊寶身歷聲和環繞聲系統中的頂級系列。這個系列的目的是爲了獲得完美的音樂體驗——恰如其分。無論尺寸大小,這個系列裏的每個産品都是用字母C開頭,成爲Concert系列一員。C 80系列如同藝術品一般,高質量的貼皮和完美、和諧的聲音,帶來無與倫比的音樂和電影體驗,我們都會喜愛他們,而且從中都能感受到非凡的愉悅。 

作爲此系列中的中置音箱,這款音箱是帶有磁遮罩的,因此可以擺放在傳統的CRT電視機附近而不會造成圖像扭曲失真。C 80 CEN附帶有一個很實用的橡膠托架,所以不僅能擺放在架子上,甚至可以直接擺放在電視機的頂上。利用這個橡膠托架,還可以方便地調整音箱的方向角度,使聲音的輻射指向聆聽位置。

C 80系列中的各款音箱都具有許多共同的特點。它們的高音單元都採用了DTT(減震高音技術)和WaveGuide(波導)技術,而低音及中音單元均採用了HCC(硬錐盆)和中心相位塞技術。此外,它們都帶有主動阻抗校正系統,用以中和磁極芯附近的磁場,能使失真率降低50%。C 80系列中的所有前置音箱都能支援雙線分音,讓你能夠對聲音進行精細的調整,使之與房間達成完美的和諧。

本系列中的所有音箱都是遵照“毫不妥協”的理念而打造的,因此可以將它們按照多種不同的方式組合在一起。C 80家族的聲音特點是真實可信地再現原聲,它們能夠在整個頻帶中再現豐富的細節和美妙的混響。

無論你想追求理想的影院效果還是完美的音樂體驗,C 80都能爲你敞開聲音的窗口。


商品規格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