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卡啦OK器材 > MIPRO_17
 
    卡啦OK器材 > MIPRO_17
MIPRO MA-303DB
 
超迷你手提式無線擴音機
MA-303是MIPRO超迷你手提式無線擴音機,功能最齊全、特性最完美的創新機種,一體成型的機箱,結構堅固輕巧,便於手提或固定裝置。
產品型號 : MIPRO MA-303DB
市場售價 : NT$21500.元
網路特價 : NT$215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當今市面最袖珍輕巧、功能最強、聲音最清晰強勁的手提式無線擴音機。

內建UHF ACT接收模組,具有Auto Scan自動頻道搜尋及ACT頻道自動同步功能,內建首創的隱藏式接收天線,可避免折斷故障,增加接收距離、穩定度及抗干擾特性。

裝配MIPRO最貼心的控制面板獨特設計,功能齊全、操作使用最容易。

具有四種不同配備的機型,提供使用者選用。

可使用有線、無線麥克風及USB播放音樂或即時錄音,內建強勁的警報音。

採用高傳真、高效率的D類擴音電路,驅動高效率的兩音路喇叭系統,具有自動失真限制電路,大音量不怕失真,講話不費力氣,展現最清晰強勁的擴音效果。

外接交換式AC電源供應器,可插接世界各種電壓不必切換,可同時提供擴音機的電源及電池的快速充電,內建容易抽換的高容量鋰電池,充電4小時,連續待機約9小時以上。具有四段LED排燈指示電池剩餘電量及充電狀況,在停電或充電中照常全功能動作。


商品規格

內建接收機
MA-303SB:單頻道
MA-303DB:雙頻道


內建USB
MA-303SB、MA-303DB:有
 
播放音功能
MA-303SB、MA-303DB:具有LCD顯示播放及錄音狀態,曲目、歌名、時間等。
 
操作模式
MA-303SB、MA-303DB:直接於箱體上操作,USB可遙控操作。
 
放大器
 60W
 

最大輸出功率
 Class D
 
失真
 <1%
 
頻率響應
 50Hz~18KHz
 
喇叭系統
 雙音路,1吋號角型高音,5吋紙盆高效率中低音
 
音源輸入
 麥克風:6.3Φ Phone型插座。LINE IN:3.5Φ Phone型插座,獨立音量控制
 

音源輸出
 LINE OUT 3.5Φ Phone型插座
 
接收機模組
 UHF PLL,具有ACT自動頻道同步及Auto Scan自動頻道搜尋功能
 
載波頻率範圍
 620~934MHz
 
頻寬
 24MHz
 
預設頻率
 16個
 
天線
 隱藏式
 
搭配麥克風
 搭配ACT-32H,ACT-32T或選購其他ACT同類型發射器
 
電源供應
 內建14.8V/2.6A充電式鋰電池及外加100-240V AC交換式電源供應器
 
電池容量顯示
 4個LED排燈顯示目前電池剩餘百分比
 
充電時間
 充電4小時(自動充電管理)
 
待機時間
MA-303SB:連續待機10小時
MA-303DB:連續待機9小時

 
警報器
 具有高效率警報聲音
 
尺寸
 210(寬)×276(高)×165(深)mm
 
重量
MA-303SB:約2.7公斤
MA-303DB:約2.8公斤
 
認證及專利
 具新式樣專利,通過國內外電波法規及安規
 
備註
 各項規格如有誤差,以實際產品為依據。
載波頻率範圍、高頻輸出功率及最大偏移度等依照各國電波法規各有不同。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