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綜合擴大機 > AUDIOLAB_03
 
    綜合擴大機 > AUDIOLAB_03
Audio lab M-ONE 藍芽綜合擴大器 (兼容USB DAC、耳擴 )
 
產品型號 : Audio lab M-ONE
市場售價 : NT$41900.元
網路特價 : NT$419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ALL IN ONE FOR YOUR MUSIC LOVER

Audiolab 首次發售一體式萬能機,結合綜擴、藍芽、DAC、耳擴的四重樂趣

 Audiolab 除了傳統尺寸的8X00系列外,以M-DAC為開端的桌上型LAB系列,又陸續推出Q-DAC、M-PWR、M-CDT、M-NET以及最新的M-DAC+(增強版),如今因應發燒友的期盼,LAB系列終於推出了第一台綜合擴大機,取名為『M-ONE』,即是以M-DAC+為基礎概念發展為一體式多機能的擴大機。

『M-ONE』的定位與用途兼具一般家用與發燒友的需求,有當今最為流行便利的無線藍芽傳輸(支援apt-X高音質),iPhone/ iPad等Apple隨身裝置的連結播放,最受數位流發燒友青睞的USB DAC功能,專業線路的耳機擴大機能等。

『M-ONE』的USB DA解碼完全比照『M-DAC +』規格,最高取樣頻率提升至32bit/384kHz(PCM),完全直接解碼DSD檔案格式,最高支援至11.2M(DSD256),其他常用的數位輸入,OPT光纖與COAX同軸也一應俱全。此外也提供2組類比RCA輸入,可以連接傳統的黑膠唱盤或唱頭放大器等。

『M-ONE』的開發目的就是原廠Audiolab希望打造一台多用途的綜擴,讓一般家庭消費及高端發燒友都能獲得滿足,就是單純使用各種訊源來輕鬆享受音樂,而且依LAB系列的體型,不論放置桌上或音響架及裝潢空間都非常適合。

 

• 產品特點

  1. 直接內建藍芽接收,並支援高音質apt-X播放。

  2. 機內大型環型變壓器,並可更換發燒電源線升級。

  3. USB DAC 使用ESS Sabre32 9018 K2M晶片,PCM取樣率提升至32bit / 384kHz。

  4. USB DAC 可DSD檔案格式直解,並支援8MHz (DSD64), 5.6MHz (DSD128), 11.2MHz (DSD256)

  5. USB- A輸入做為Apple Dock,支援iPhone、iPad、iPod連接播放音樂

  6. 12V TRIG觸發輸入1組可連接12V輸出器材做為電源連控。

  7. 更方便直覺的旋鈕操作及超大螢幕顯示,可直接變更各式功能。

  8. 2組類比RCA輸入,方便連接傳統類比訊源器材。


商品規格
  1. 平均輸出功率 : 2x40W (8 ohms) / 2x60W (4 ohms )

  2. DAC     ESS Sabre32 9018 K2M chip

  3. 最高取樣頻率 : USB : 32 bit/ 384kHz (PCM), 11.2M (DSD256)光纖,同軸 : 32bit/ 192kHz (PCM)

  1. 數位輸入 : 1 x同軸 / 1 x光纖 / 1 x USB B for PC  1 x USB A for Apple(iPod/iPad/iPhone)

  1. 藍芽支援 : YES, 支援apt-X , 附天線

  2. 類比輸入 : 2 x RCA (AUX1/AUX2)

  3. 輸入靈敏度 : 515mV

  4. 輸入阻抗 : 10KΩ(Line Input)

  5. 12 TRIG觸發 1組輸入

  6. 頻率響應 :10Hz ~ 30kHz (-3 dB)

  7. 干擾值 : 0.01%

  8. S/N信躁比 : 81dB (1W@ 1 kHz)

  9. 喇叭端子 香蕉插

  10. 尺寸 : 247寬 x 114高 x 295深 (mm)

  11. 淨重 : 5.5公斤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