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耳機 > SENNHEISER
 
    耳機 > SENNHEISER
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 Wireless
 
頸還式 藍芽耳機
採用藍牙4.1、AAC編碼技術
提供10小時續航力
支援NFC快速連接
產品型號 : MOMENTUM In-Ear Wireless
市場售價 : NT$7490.元
網路特價 : NT$749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MOMENTUM耳機的全新體驗

新推出的MOMENTUM In-Ear無線耳麥採用了時尚的外觀設計,能夠提供卓越純淨的聲音再現和靈活方便的使用。這款高品質頸帶式無線入耳耳麥使用了高級豪華材質製造,通過藍牙4.1和Qualcomm® apt-X™技術來實現出色的高保真聲音再現。使用NFC近場通信技術實現便捷的一觸式配對,內置的話筒以及長達10小時續航的充電電池都讓這款移動便攜式無線系統成為當今智能便攜設備的理想伴侶。

享受MOMENTUM耳機所帶來的無線傳輸和純淨的入耳式聲音再現:超柔軟羊皮包裹的舒適頸帶。精工細磨的不?鋼聲音傳輸通路,閃亮的鍍鉻耳機外框,以及堅固耐用的防衝擊聚碳酸酯頸帶材料。當然,還有無線技術來實現卓越的聲音再現。

這就是新款MOMENTUM In-Ear無線耳塞。

MOMENTUM In-Ear無線耳麥在每一個細節上都精益求精,從而為您提供了細節豐富聽覺體驗。為實現精確的聲音重放,採用了定制加工的不?鋼聲學導管。高質量的動圈驅動單元帶來MOMENTUM系列標誌性的高品質聲音:強勁的低頻響應、豐富的人聲細節以及卓越的聲場重現。

改進的無線技術

擺脫線纜的束縛,實現卓越的聲音重現。這些歸功於藍牙4.1、AAC編碼技術支持以及Qualcomm® apt-X™ 技術的幫助,MOMENTUM In-Ear無線耳麥提供了真正的高保真聲音再現,因此你能夠在完全沒有線纜束縛的情況下欣賞音樂。同時NFC近場通信技術所提供的一觸式配對技術也確保了與其他智能設備之間的快速連接。

直覺靈活的使用

MOMENTUM In-Ear無線耳麥的頸帶不僅看上去很漂亮,而且在其上還配置了三個遙控按鍵以及一個高質量話筒,因此在外出使用時能夠方便快捷地撥打或接聽電話以及控制音樂播放。頭戴式耳機系統支持同時連接2個設備進行使用。能夠通過語音來提示配對狀態,並且也能夠提示電池使用時長信息。同時這款產品還可以對來電進行振動提示,支援USB連接充電以及USB音頻播放,實現了方便靈活的使用。

MOMENTUM In-Ear無線耳麥採用堅固耐用的高質量材質製造,能夠在戶外各種條件下使用。USB快速充電只要1.5小時就能完成,並保證10小時的使用,以滿足長途旅行的需求。精美硬質收納盒,帶給耳機完整的保護。


商品規格
傳輸模式
  • 藍牙
配戴方式
  • 入耳或耳塞
保固期
  • 2年保固期
  • 非人為損壞
商品規格
  • 頻率響應 (耳機):15-22,000 Hz    
    靈敏度:112 dB    
    總諧波失真 (THD):0.5% (1kHz/100dB)    
    藍牙模式:4.1、NFC、A2DP+AVRCP+HSP+HFP、apt-X、SBC、AAC    
    充電/使用 時間:約1.5小時 / 10小時(A2DP/HFP)    
    充電接頭:Micro USB    
    拾音模式 (麥克風):全指向性    
    靈敏度 (麥克風):-44 dBV/Pa    

    包裝內含:
    MOMENTUM In-Ear Wireless 耳機
    Micro USB 充電線
    矽膠耳塞 (XS、S、M、L)各一對
    收納盒
    簡易使用手冊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