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耳機 > 活動專區
 
    耳機 > 活動專區
SENNHEISER CX 6.00BT
 
產品型號 : SENNHEISER CX 6.00BT
市場售價 : NT$3690.元
網路特價 : NT$1845.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擺脫電線束縛,盡享無限自由。

重量級的音質表現,輕量級的外形呈現。 Sennheiser的CX 6.00BT無線入耳式耳機,能夠隨時隨地滿足您對於音視頻欣賞的高品質需求。它不僅提供了優質的佩戴適應性和舒適性,同時採用的先進無線技術,保證了它原汁原味的Sennheiser聲音品質。通過它的創新性控制方式,堅固耐用的外觀設計以及長效的電池壽命,注定了CX 6.00BT能夠為您日常生活中的每時每刻都提供最好的聽音體驗。

完整的Sennheiser聲音品質

CX 6.00BT雖然採用了輕量設計,但它專利驅動單元所帶來的聲音表現,一定會讓您聽後難以忘懷。它能夠提供最悅耳的音樂再現:清澈、細節豐富,並具有強勁低頻響應的聲音體驗,讓它的秀麗吸引您的目光,讓它的聲音感動您的心靈!

美好的無線聲音

最新的無線技術保證了極好的聲音品質。 CX 6.00BT採用了藍牙4.2和Qualcomm® apt-X™無線傳輸技術來確保實現真正Sennheiser品質的聲音。同時Qualcomm® apt-X™的低延時技術實現了遊戲或視頻畫面中聲音傳輸與視頻畫面之間的同步。因此您可以更加流暢地欣賞您的節目——以完全自由靈活、無拘無束的無線方式聆聽。

一切盡在掌控之間

CX 6.00BT是一款功能完備的咪高峰耳機產品,具有便捷的多設備連接能力,能夠實現同時與兩台設備進行連接。得益於集成的咪高峰和三方通話的支持,使其進行電話呼叫也輕而易舉。三鍵遙控能夠讓您方便實現對音樂和電話呼叫的控制。實用的語音提示功能,可以對呼入電話和電池狀態進行提醒,從而更進一步提升了使用上的方便性。

輕如鴻毛且非常舒適

CX 6.00BT提供了理想的佩戴舒適性和安全性:它的繞頸式線纜設計消除了耳機在使用中線纜拉扯的問題,從而確保其佩戴上的穩定性。對於佩戴者的適應性需求來說,產品提供了四種不同尺寸的耳墊(XS, S, M, L四種尺寸)。即使在嘈雜的環境之中,也有優質的環境噪聲抑制的能力。

隨身相伴

CX 6.00BT為音樂發燒友日常生活中的理想伴侶,並為他們邊走邊聽的需要進行了特別的優化處理。充電電池擁有長達6小時的續航時間,通過USB接口快速充電十分鐘,就能支持兩小時使用時間。只需1.5小時的充電時間,CX 6.00BT就能夠完全充滿電。高質量的耐用材料,紮實考究的製造工藝,讓您在整天的使用中都感受到Sennheiser的品質。


商品規格
  • 顏色
    黑色 
  • 频率响应
    17-21,000 Hz 
  • 声压级
    112 dB (1kHz/0 dBFS) 
    • 電池規格
      鋰離子聚合物 
    • 藍牙
      版本4.2 
    • THD + N,總諧波失真和噪音
      <0.5% (1kHz, 100dB)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