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CD/CD轉盤/LP唱盤 > Well Tempered Lab_01
 
    CD/CD轉盤/LP唱盤 > Well Tempered Lab_01
Well Tempered Lab SIMPLEX MK2
 
“零間隙”拼盤軸承
伺服控制電機,振動控制安裝
0.004英寸滌綸線帶
全阻尼音臂,其特點是將精密製造的高爾夫球懸浮在矽油中,以實現最佳可變阻尼
輕鬆調整方位
固定的頭罩,沒有繁瑣的設置
包括隔離腳
亞克力拼盤
黑色或白色飾面的單層波羅的海膠合板底座
產品型號 : SIMPLEX MK2
市場售價 : NT$70000.元
網路特價 : NT$70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控制音臂的機械共振

正常情況下,調溫的音臂沒有軸承。許多音調臂軸承使用間隙在低微米範圍內的高質量球軸承。但是,這就是所有動作發生的地方。Amadeus軸承具有零遊隙和減振性能,無與倫比。音臂的構造是將高爾夫球部分浸入高粘度的矽油中。高爾夫球的製造非常精確,非常適合此應用。阻尼度是可調的。

控制臂管內的共振

Amadeus的10.5英寸臂管(在Simplex上為9英寸)裝有特殊等級的沙子,以消除管內的任何共振。該技術非常有效,並且對所有經過良好調溫的設計都是唯一的。

主軸的旋轉穩定性

調質的圓主軸在特氟隆的三角形孔中旋轉,三角形的角與電動機相對。這種佈置使主軸在零間隙軸承中旋轉。如果主軸位於正常的圓孔中,則與軸承表面的接觸只有一點,這種情況會導致旋轉不穩定。圓形主軸在三角形孔中旋轉時,在兩點接觸,從而實現零間隙和高度的穩定性。

軸承噪音

調溫軸承使用特氟龍推力軸承。不銹鋼主軸有一個精確的點,並放在特氟隆推力軸承的一個小孔中,以實現極低的噪音。

亞克力拼盤

調溫的盤子是丙烯酸,我發現非常適合此目的。除了具有理想的機械性能外,這種材料還比較重,導致慣性矩增加,從而降低了顫振和哇。

安全帶

在研究過程中,我以顫振和哇為標準,測量了數百種各種類型的皮帶。沒有一個具有回火帶的出色特性。皮帶是聚酯長絲,直徑為0.004英寸。要使用該皮帶需要打個結,這通常會引起問題。我已經通過特殊設計的電動機皮帶輪克服了這個問題,以適應這種結。除了成為高級皮帶之外,這種材料還可以廣泛使用並且易於更換。我通過連續運行五十天的測試對皮帶的耐用性進行了測試,但沒有影響。

電機和電機驅動

我們使用小型直流電動機,由我自己設計的扭矩伺服器驅動。電機安裝在底座上,並通過一圈隔離材料非常有效地機械分離。皮帶,電動機,電動機驅動電子裝置和隔離裝置的組合,可降低抖動和哇。實際上,這是我們測得的最低價。

您的墨盒將為您帶來一生的樂趣!


商品規格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