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超重低音喇叭 > KLIPSCH_15
 
    超重低音喇叭 > KLIPSCH_15
Klipsch R-100SW 重低音喇叭
 
10英寸高偏移旋轉銅IMG低音揚聲器

低音反射通過後發射口
產品型號 : R-100SW
市場售價 : NT$26400.元
網路特價 : NT$264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Klipsch R-100SW超低音揚聲器通過10英寸前置發射驅動器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深沉低音,該驅動器具有旋轉銅質IMG低音揚聲器和所有數位放大器。

 

Spun-Copper Img低音單元

注塑成型石墨(IMG)低音錐體非常輕,同時極其堅固- 提供卓越的低頻響應,最小的錐體分裂和失真,為您提供最深,最乾淨的低音。

 

全數位放大器

內置的全數位放大器提供充足的功率,高效率和真實的源精度再現- 從而為您的家庭提供最大的輸出,細節和功率。

 

定制低音

Reference重低音增益,低通分頻和相位控制確保低頻音調與其他揚聲器融合,為您的房間建立理想的低音水平。線路電平/ LFE RCA輸入提供與標準家庭影院接收器的最大兼容性。

 

高品質的音箱設計

 

增強的MDF結構減少了箱體振動,減少了聲音著色,提高了聲音準確度- 為您提供持久的聆聽體驗


商品規格

頻率響應:32Hz - 120Hz +/- 3dB

最大聲輸出112dB

功率:300瓦

尺寸:16.9 x 12.5 x 14.8英寸

重量:26磅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