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前置喇叭 > JAMO_12
 
    前置喇叭 > JAMO_12
JAMO C 805 落地型喇叭
 
卓越非凡 不同凡響
即將改變您對聲音的要求
產品型號 : JAMO C 805
市場售價 : NT$78000.元
網路特價 : NT$78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C 80是尊寶身歷聲和環繞聲系統中的頂級系列。這個系列的目的是爲了獲得完美的音樂體驗——恰如其分。無論尺寸大小,這個系列裏的每個産品都是用字母C開頭,成爲Concert系列一員。C 80系列如同藝術品一般,高質量的貼皮和完美、和諧的聲音,帶來無與倫比的音樂和電影體驗,我們都會喜愛他們,而且從中都能感受到非凡的愉悅。 

儘管C 805爲了減小箱體尺寸而改用了較小口徑的低音單元,但從技術上說,它所採用的尖端技術仍然與它的“大哥哥”們是一樣的。如果你想在一個較小的房間裏真實再現音樂廳和電影院的聲音效果,C 805將是你的最佳選擇。如果與C 80 SUB配合使用,聲音效果將更加完美。

C 80系列中的各款音箱都具有許多共同的特點。它們的高音單元都採用了DTT(減震高音技術)和WaveGuide(波導)技術,而低音及中音單元均採用了HCC(硬錐盆)和中心相位塞技術。此外,它們都帶有主動阻抗校正系統,用以中和磁極芯附近的磁場,能使失真率降低50%。C 80系列中的所有前置音箱都能支援雙線分音,讓你能夠對聲音進行精細的調整,使之與房間達成完美的和諧。

本系列中的所有音箱都是遵照“毫不妥協”的理念而打造的,因此可以將它們按照多種不同的方式組合在一起。C 80家族的聲音特點是真實可信地再現原聲,它們能夠在整個頻帶中再現豐富的細節和美妙的混響。

無論你想追求理想的影院效果還是完美的音樂體驗,C 80都能爲你敞開聲音的窗口。 
D C805 3音路喇叭系統

頻率響應(+/-3dB):40-40,000 
低音 (inch/mm) 6 / 155 
中音 (inch/mm) 6½ / 165 
高音 (inch/mm) 1 / 25 DCD 
靈敏度 (dB - 2,8V / 1m) 89
輸入阻抗 (Ohm) 6 
重量 (kg/lb) 21,3/46,96 
尺寸 (HxWxD/mm/in) 877 x 201 x 347 / 34.5 x 7.9 x 13.7

 

商品規格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