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HOME > 服務項目> 我們的服務
 
 
歐美日各級HI-END影音商品 Mcintosh、Marklevinson、Thiel、avantgarde、Sonusfaber、Clearaudio、Barco…等世界頂尖的影音品牌經銷。

專業音響室量身訂做規劃與設計 完整平面及立面考量,從結構的規劃到與室內設計師搭配合作,皆以藝術人文科技的創意來設計聆聽空間。在一百多個完成的專案中總是能夠達到業主滿意的讚賞。

商業空間、居家自動化整合系統規劃設計舉凡燈光、效果與器材控制,透過操作簡易的遙控器,彈指之間開創人性化的便利生活。

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系統與專業團隊在 專業規劃、音響室設計、施工監督、商品諮詢…等,皆有親切的客服人員為您服務。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