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前置喇叭 > SONUS FABER_12
 
    前置喇叭 > SONUS FABER_12
Sonus Faber Amati Futura(黑)
 
產品型號 : Sonus Faber Amati Futura(黑)
市場售價 : NT$1630000.元
網路特價 : NT$1630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從傳統到未來新標準

從收集Amati HomageAmati Anniversario的優點開始:謹慎擇單體,讓振膜成分最佳化。下一階段是利用最新的Sonus faber技術,包括創新的載系統以及最新的濾波系統,由此實現了低音的微分分佈。音箱重新設計,將不同材料進行組合,更突顯小提琴形的優點。Amati futura一種樂器,並成為環境的一部分,同時扮演音樂源和家具的功能。由外觀設計、材料式樣製造以及對每一個小細節的極致關注都等同最終聲音輸出的重要。證明我們的長年價不僅牢牢紮根在當下,也將展望向未來。 Amati futura正是我們對未來的表述。


商品規格
系統 3.5音路落地喇叭,隱形反射系統
箱體

魯特琴設計,多層約束模式的阻尼,手選木層外殼

高音單體 29mm超動態線性經典拉格納連動圈
中音單體 179mm,超動態線性
低音喇叭單體 220mm輕量級彈性體,/鎂鋁合金錐形
分音  80Hz-220Hz-3200Hz   
頻率響應 25Hz – 30KHz,隱形反射包括在
靈敏度 90dB SPL2.83V / 1M
名目阻抗 4 歐姆
輸入功率  30W - 300W,無削波
尺寸 116.0公分()x40.5公分()x63.5公分()
重量 一支57.5 公斤 - 淨重
重量 (含包裝) 一支72.5公斤貨運重量(可能隨時會略有更改,因為濕度可能會影響包裝箱的重量)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