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前置喇叭 > TANNOY_12
 
    前置喇叭 > TANNOY_12
TANNOY Supertweetwe GR 超高音
 
「超高音單體」

發揮喇叭最大限度的音樂再生能力



Tannoy 90週年紀念的超高音單體登場了,其優雅的設計形式來自Tannoy復古麥克風的靈感,讓人強烈意識到傳統。然而,它採用了許多最尖端的音響技術,例如鎂合金振膜、單體元件與分頻網路分離,以及奠基於聲學而由鋁合金削切出來的箱體等等,卻打造出了充滿魅力的風格。

Prestige GR SuperTweeter的金色外觀與胡桃木紋,搭配復古的TANNOY閃電商標,適合用於Tannoy的傳統系列喇叭,而ST-300Mg的現代商標與黑銀外觀則是易於搭配各式各樣喇叭的通用設計。

產品型號 : Supertweetwe GR
市場售價 : NT$169000.元
網路特價 : NT$169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為 Tannoy廣受好評的 Prestige 系列喇叭帶來全頻寬高解析音頻,全新的 Prestige Gold Reference 超高音融合了永恆的外觀與先進的音頻科技。

設計靈感來自Tannoy 1950年代早期的桌上型麥克風,最新的超高音採用定製鎂合金半球形高音、釹磁鐵馬達及最高規格的分音器元件。

設計用來完美地與Tannoy Prestige雙同軸單體融合,Prestige GR 超高音能夠延伸Prestige GR喇叭系統的頻率響應直到62kHz,使用可用的輸出時,可達100kHz。


商品規格
技術規格
 建議擴大機功率  最高達 350W
 持續功率處理(Watt RMS)  175 瓦特RMS
 最大瞬間功率  700 W
 靈敏度  95 dB (2.83伏特 @ 1m)
 額定阻抗  8 Ω
 頻率響應(-6dB)  62kHz(-6dB)/100kHz(-18dB)
 喇叭單體  25mm直徑 44微米鎂合金半球形高音單體,銣磁鐵材質
 分音器類型  3階高通
 音壓調整  89dB / 90.5dB / 92dB / 93.5dB / 95dB
  尺寸( H x W x D )  130.4 x 146.9 x 206.2 mm
 外觀  
 Prestige GR  胡桃木/鍍金鋁製
 ST-300Mg  緞面黑/鍍銀鋁製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