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精緻家電 > 多功能床頭音響
 
    精緻家電 > 多功能床頭音響
YAMAHA TSX-B15 桌上型音響
 
讓鮮亮的音色充滿每一天
搭配特別的外型與三種亮麗的顏色,TSX-B15 可讓任何空間充滿特別氛圍。支援藍牙功能,TSX-B15讓您可隨處、隨時,從任何裝置播放欣賞音樂。其內建鬧鈴時間讓您能自然地從床上甦醒。以一系列實用的生活機能功能選項,TSX-B15讓您每的一天都能多增添一點色彩
產品型號 : YAMAHA TSX-B15 桌上型音響
市場售價 : NT$4990.元
網路特價 : NT$499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獨特設計,台灣銷售有三色可供選擇

TSX-B15配有出色的圓形外觀設計。優雅曲線外觀可隨著您的觀看角度而呈現不同的感受。在同心圓位置置入以高密度鋁粉塗佈處理,具完美亮面的圓型控制面板。如同一小型室內裝飾,TSX-B15將點亮您的房間。

 

以簡易藍牙功能播放美好音樂

 

以藍牙連結,您可輕鬆自手持平板或智慧型手機聆聽音樂。TSX-B15以二個五公分全域揚聲器及一低音反射孔,重現所有立體音源的豐富和寬度。

 

 

 

實用的生活機能功能選項

 

此產品的時間顯示採用紅色高亮度LED,呈現出在揚聲器網格上浮動的視覺。此時間功能亦含有鬧鈴功能,因此可將TSX-15放置在您的床邊,並使用它來為您設定起床時間。除此之外,USB埠亦可讓您在使用時,同時為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充電。


商品規格
藍芽 版本/檔案 Ver. 3.0 / A2DP
最大溝通範圍 10 公尺 /38 英呎. 10英吋. (無干擾)
USB 充電
收音機 FM
預設記憶 5 x FM

DESKTOP AUDIO SYSTEM

Input Terminal 立體聲 L/R 3.5 公厘 立體聲迷你插孔

桌上型音響套組

警告 鬧鈴

DESKTOP AUDIO SYSTEM

Speaker Unit 5 公分 (2”) 全域揚聲單體 x 2

桌上型音響套組

尺寸(寬x高x深度) 180 x 100 x 200 公厘; 7-1/8” x 3-7/8” x 7-7/8”
重量 0.9 公斤; 2.0Ibs
顏色 藍色、黑色、紅色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