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前置喇叭 > THIEL_12
 
    前置喇叭 > THIEL_12
THIEL CS1.6 落地型喇叭(楓木色)
 
產品型號 : THIEL CS1.6 落地型喇叭(楓木色)
市場售價 : NT$135000.元
網路特價 : NT$135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音響如果從「物」的角度來看,不過是用來聽音樂的工具,既是工具,又何來諸多美好的形容詞?但是自從聆聽音樂的習慣,衍生出把玩音響的樂趣,直到一頭栽入音響評論的工作,音響對我而言從來都不是單純的「物」與「器」,而是發揮音樂魅力的伙伴。說得浪漫了,就是把音響擬人化了,把音響當作聆賞音樂的伙伴。這些音略聆賞的伙伴,有的溫柔體貼、有的百媚千嬌、有的剛勁雄渾、有的沈靜婉約,而Thiel在我心目中,一直是直言無諱的忠實朋友,不矯揉、不做作,這款CS1.6同樣具備如此音樂個性。
Thiel家族的典範

堅持時間相位一致
CS系列可說是最能代表Thiel精神的喇叭系列,而CS 1.6則是家族當中最小的一款落地式喇叭。在CS系列當中,總共包含CS 1.6、CS 2.4、CS 3.6、CS 6與CS 7.2這五款落地型喇叭,而PCS、MCS1與SCS3則是較為晚近的產品,不僅為了兩聲道設計,同時以輕巧的體積和彈性的搭配性能,可以適用家庭劇院系統。另外還有PowerPoint與PowerPlane的產品線,以最小的體積建構時間相位一致的音響系統。因應多聲道的發展,超低音系統當然不能少,於是SW系列也應運而生,還搭配了Thiel獨家的低頻管理技術。以上就是Thiel家族的產品全貌,而所有的產品都遵守相同的設計理念:達成時間相位的一致性。

文出處:u-audio 音響共和國

精準真實 直爽無隱-THIEL CS1.6落地喇叭(請按我)


商品規格

Thiel CS 1.6 器材規格

型式:二音路二單體落地喇叭
使用單體:1吋高音單體×1、吋×1
頻率響應:Hz~kHz(±3dB)
效率:89dB
承受功率:大於250瓦
平均阻抗:4Ω
尺寸∕重量:228.6×294×901.7 mm(高×寬×深)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