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環繞擴大機 > YAMAHA_06
 
    環繞擴大機 > YAMAHA_06
YAMAHA RX-A2A
 
7.2聲道8K AV環繞擴大機
A2A - 7.2聲道 AVENTAGE 機型,搭載 CINEMA DSP 3D、 HDMI™ 7-in/1-out 和獨家的 A.R.T 抗振科技。

7.2 聲道強力環繞音效與 Zone2 功能
Wi-Fi、Bluetooth®,、AirPlay 2、Spotify 串流服務與 MusicCast多房間音響技術
虛擬上方環繞的 Dolby Atmos® 音效,可透過韌體更新
HDMI™ 7 進/1 出,HDR10+,Dolby Vision
專用遊戲功能(ALLM,VRR,QMS,QFT),可透過韌體更新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語音控制相容性*(*各地區使用性不同)
支援連結至無線環繞揚聲器功能* (MusicCast 20 或是 MusicCast 50)
YPAO- R.S.C.(反射聲音控制功能)提供最佳的音效優
產品型號 : YAMAHA RX-A2A
市場售價 : NT$37900.元
網路特價 : NT$379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Dolby Atmos® 具備 Height Virtualizer(虛擬上方音效)* /確定您於房間聆聽的中心點後,便能將聲音定位至房間內的不同地點,包括上方。*此功能可透過韌體更新使用。

●CINEMA DSP 3D /結合來自世界著名音樂廳和演奏場所的大量音場資料,在您家中再現大型劇院的聲音效果。 ●音樂增強裝置 /還原壓縮音訊,讓聲音有如原音重現。

●高轉換率擴大機 /回應輸入電平的快速變化,實現精確且穩定的訊號傳輸。

●HDR10+* /帶來更清晰的對比以及忠實於創作者理念的逼真影像。

●4K/120Hz* /支援更高的更新率畫質,為您帶來更流暢且逼真的觀看體驗。

●遊戲專用功能 (ALLM,VRR,QMS,QFT)* /確保無縫運行與轉換,以提升您的觀賞體驗。

●使用最新的 HDMI Multiple Input 技術* /Multiple HDMI input 可支援最新 HDMI 科技,可同時連接次世代遊戲主機。

●MusicCast App /探索多房間音響的便利性,並利用智慧型手機,存取訊源和串流設備,並輕鬆操控您的 AV擴大機。

●AV Setup Guide App /提供安裝、纜線連結及其他設定的專業指引。

●語音控制系統 /可配合 Alexa 及 Google Assistant 使用,讓您的能隨時操控AV擴大機。透過 AirPlay 2,您可在 Apple iOS 設備使用 Siri 語音控制以串流連接您的音樂。*可用性因地區而異。

●YPAO™-R.S.C. /分析房間內的聲學環境並測定揚聲器特性,以根據您的房間校正聲音。此功能還可依據反射的聲音調整 CINEMA DSP 參數,因此您可聆聽到有著完美平衡,並經過專業校正的音效。

●與無線後置揚聲器相容 /以無線方式擺放您的後置揚聲器,讓家居設計有更多自由空間。

●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 /專為性能、風格及便利性而打造的標誌性設計。


商品規格

原廠公布規格

●聲道設計:7.2聲道

●輸出功率:100W(8 ohms, 0.06% THD)、最大150W(8 ohms, 10% THD)

●Cinema DSP 3D模式數量:17組

●重點輸出入端子:7進1出HDMI端子、光纖輸入、數位同軸輸入、Phono輸入、類比音訊輸入×4、2.2ch前級輸出、耳機輸出、網路連接端子

●Wi-Fi:2.4G/5GHz

●支援播放音訊:MP3 / WMA / MPEG-4 AAC:最高 48kHz/16bit。ALAC:最高96kHz/24bit。FLAC:最高384kHz/24bit。WAV/AIFF:最高384kHz/32bit。DSD:最高11.2 MHz

●尺寸(寬.高.深.):435×171×372mm

●重量:10.2公斤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