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耳機 > SENNHEISER
 
    耳機 > SENNHEISER
SENNHEISER HD4.40BT
 
產品型號 : SENNHEISER HD4.40BT
市場售價 : NT$7100.元
網路特價 : NT$599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HD 4.40 BT

新推出的Sennheiser HD4.40BT無線耳機提供了高質量的無線聲音信號,可用於日常生活中的各種環境使用。這款後腔封閉式包耳設計的無線耳機採用了藍牙4.0技術和aptX兼容技術,能夠傳輸真正的高保真聲音信號,並且具有令人滿意的動態低頻效果。它的外觀設計是由那些堅固耐用、高質量的材料製作完成的,能夠滿足都市生活使用的各種需求。

Sennheiser HD 4系列——讓日常聲音變得出色

你可以隨身攜帶。 ——多功能且充滿活力的全新HD 4系列通過一副耐用、封閉包耳式耳機中為你帶來完整的Sennheiser質量,從而滿足你的日常聆聽需求

 

為你的日常生活添加富有傳奇色彩的Sennheiser聲音,並讓音樂充實你的生活

HD 4.40 BT

對於音樂愛好者來說最大的變化就是移動式生活方式的出現。無線方式能夠滿足自由移動、便攜性、佩戴的舒適性。但是更重要的是:聲音質量是由Sennheiser的專利驅動單元提供的。

每時每刻都可盡情享受無線自由和完美的Sennheiser聲音品質

你正在聆聽最完美的聲音

HD4.40BT無線耳機能夠為你提供完美的聲音再現,而這一切都不是憑空而來。這款後腔封閉式設計的頭戴耳機採用了Sennheiser專利驅動單元,實現了聲音信號直接送達到你的耳朵之中。因此才能夠欣賞到這些完美平衡的、精美細節再現以及動感化的低頻呈現。

不再受到線纜的束縛

HD 4.40 BT無線耳機可以讓你自由運動。因為它沒有線纜的束縛。同時這款採用無線核心技術和音頻編解碼技術的頭戴耳機能夠實現可靠穩定的無線傳輸以及無線方式高保真聲音質量。通過近場通信(NFC)技術保證了與兼容產品之間進行快速便捷的配對使用。

通過你的指尖完成所有的控制

想進行電話呼叫、曲目切換、音量調整嗎?使用固定於HD 4.40 BT無線耳機耳罩上的觸控式控制開關和集成式咪高峰就可以輕鬆自如的完成這些需求。快來試一試吧!

不管在哪裡,佩戴都會讓你猶如置身於家中一樣舒適

HD 4.40 BT無線耳機隨著你到任何地方-同時讓你有彷如置身於家中的享受。包耳式設計以及厚實、人體工程學設計的耳墊非常適合長時間使用。堅固耐用的可折疊頭帶設計令它安全的存放於保護袋中。

純淨的外觀風格

高雅的外觀設計-使用堅固耐用高質量的材料製造:這就是HD 4.40 BT無線耳機的設計製造理念。它的弧形框架不僅具有極為舒適的佩戴性,而且也使之歷久彌新。


商品規格
  • 阻抗
    18 Ω 
  • 頻率響應(話筒)
    100 - 10,000 Hz 
  • 频率响应
    18 - 22,000 Hz 
    • 声压级
      113dB (Passive: 1kHz/1Vrms) 
    • THD,總諧波失真
      <0.5% (1kHz/100dB) 
    • 拾音模式
      Dual omnidirectional microphones 
    • 電池規格
      Li-ion Polymer Battery 
    • 編解碼器
      AptX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