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數位播放系統 > 英國 Linn
 
    數位播放系統 > 英國 Linn
英國 Linn Selekt DSM+Organik DAC (雙mono) 數位串流音樂撥放機
 
(雙mono) 數位串流音樂撥放機
產品型號 : Selekt DSM-EMO
市場售價 : NT$746000.元
網路特價 : NT$746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SELEKT DSM - 產品生態系統:生態系統 = 生態系統。

其理念是全面推動相互關聯的相關產品 (項) 的發展,如硬件、軟件、開發、改進、服務等。

LINN 與推出約 50 年的 Sondek LP12 建立了生態系統,實現了現代重要的 “可持續性”。

人們說:“我不喜歡浪費,但我想投資於美好的事物。” 多年來,Linn Products 的可升級性理念為 “可持續性” 做出了巨大貢獻,同時始終如一地提供 “最佳音質”,並發布了其他公司所沒有的獨特產品。

此次發布的新產品 “SELEKT DSM: Edition Hub” 和 “ORGANIK DAC Module” 不僅是超高品質的音頻產品,而且將成為大生態系統的支柱產品。

【產品規格】

  • 系統配置:SELEKT DSM 集成器 + 立體聲 ORGANIK DAC 模組 + PowerAmp 輸出模組
  • 輸入端子:以太網 x 1、HDMI ARC x 1、TOSLINK x 2、SPDIF(x 1 可配置輸入/輸出)x 2、USB Type-B (音頻 2 類) x 1、線路電平唱機 (RCA) x 1、MM 唱機 (RCA) x 1、 MC 唱機 (RCA) x 1
  • 輸出端子:HDMI 2.0 (可選升級) x 1、EXAKT LINK x 2、SPDIF (可配置輸入/輸出) x 1、RCA 低音炮輸出 x1 (僅限 Edition Hub)、1/4 耳機插孔 x 1 (僅限 Edition Hub)
  • 支持格式:FLAC、Apple Lssless、WAV、DSD (64/128/256)、MP3、WMA (無損除外)、AIFF、AAC、OGG
  • 兼容的無線流媒體:WiFi、藍牙、AirPlay 2
  • 支持空間優化 
  • 尺寸:355 x 119 x 355 mm (WxHxD)
  • 重量:12.3kg


商品規格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