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數位播放系統 > 英國 Linn
 
    數位播放系統 > 英國 Linn
LINN Series 3 (301)
 
無線喇叭
→通過藍牙、Wi-Fi 和 Airplay 進行數位媒體播放
→通過 HDMI ARC 連接電視
→Exakt技術
→通過 Exakt Link 連接 Series 3 合作夥伴揚聲器 (302) 以創建立體聲系統
→特別設計的 3 系列鋼支架可單獨購買
產品型號 : LINN Series 3 (301)
市場售價 : NT$177000.元
網路特價 : NT$177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Series 3

 

適合您生活的設計。卓越的音質。

Series 3 是一款一體化無線揚聲器,能夠以令人難以置信的細節讓您的音樂栩栩如生,讓您比以往更接近原始表演。

將永恆的優雅與精密工程融為一體,其美感不僅僅體現在表面:其流暢的曲線和天然材料都經過精心挑選,以確保其音頻特性,確保 Series 3 成為耳朵和眼睛的盛宴。

Spotify、Apple Music、Amazon Music、您自己的音樂收藏……無論您的音樂來自何處,Series 3 都會讓您再次愛上它。

通過簡單的即插即用設置,無需專業安裝 - 只需將其帶回家,插入即可開始聆聽您以前從未聽過的喜愛的曲目。

它的設計可以無縫地放置在您家中的任何地方,並提供充滿整個房間的聲音,以令人驚喜和愉悅的卓越音樂清晰度增強日常生活。當你聽到它時,一切都會變得清楚。


沉浸其中

 

為了獲得更加身臨其境的聆聽體驗,請添加合作夥伴揚聲器以創建立體聲系統。揚聲器的尺寸非常適合放置在電視兩側的媒體櫃或支架上(Series 3 支架可單獨購買),並通過 HDMI 連接,您的電視聽起來會比以前更好。

與所有 Linn DSM 系統一樣,可以在家中連接多個 Series 3 揚聲器以獨立或一起播放,所有這些都具有相同的簡單控制選項。

腳架加購


商品規格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