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耳機 > MARTIN LOGAN_19
 
    耳機 > MARTIN LOGAN_19
Martin Logan Mikros 70
 
產品型號 : Martin Logan Mikros 70
市場售價 : NT$9800.元
網路特價 : NT$68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以靜電喇叭出名的美國Martin Logan,現在也加入耳機市場的戰局了!用Mikros作為新的註冊商標推出兩款耳機,分別是Mikros 70耳道式耳機與Mikros 90耳罩式耳機,在兩大類別各出一款「獨一無二」的產品,似乎告訴我們Mikros就是他們認為最好的耳機,所以每一種就只推單一款式,每一款都是旗艦等級。


 


所以這Mikros 70是Martin Logan的旗艦耳道式耳機囉?因為只有一款,所以可以這麼說,連Martin Logan原廠也希望您這麼想,所以在型號之外,他們還加上了「Reference In-Ear Headphone」的稱號,就是告訴我們不用多想,選Mikros 70就對了。

我看耳道式耳機,取其方便好用為第一原則,好聲則是第二考量。咦?不是應該全部以聲音為第一考量嗎?怎麼會以方便好用為第一優先?因為耳道式耳機很少在桌面上使用,坐在電腦前面絞盡腦汁擠稿子的時候,用的都是耳罩式耳機,尤其最近入手Pioneer SE-Master1,寫稿時用的當然是寬鬆的耳罩耳機。至於耳道式耳機呢?當然只有搭捷運才會用,所以方便好用是第一優先!



 


從方便好用來看Mikros 70,原廠的設計有許多特色。第一、為了音質考量設計的特殊耳塞外殼,採用鋁合金框體,這種耳道式耳機肯定比一般塑膠殼耳機耐用,您想,多少人搭公車、擠捷運,耳機都是塞在包包裡面,天天擠天天壓,塑膠殼耳機怎麼耐得住?不是很快就磨得舊舊的,就是哪天殼給擠碎了,怎麼說都是鋁合金框體要強得多、耐用得多。可是不要以為Mikros 70用鋁合金外框,就覺得好像耳機很重,我剛從盒子裡面拿出來的時候,還一度以為這是塑膠框耳機,您就知道重量真的很輕。

第二項方便好用之處是搭配手機使用,有人會說這哪裡是特色,現在絕大多數耳機都可以支援手機啊?沒錯,但Martin Logan搞設計,就是有貼心之處,他們的線控裝置很簡單,幾乎是針對Apple而來的設計,只有三個按鍵,加、減與停止鍵,跟iPhone隨機送的耳機功能一樣,可是Mikros 70多了「表面處理」,用摸的就知道功能鍵在哪裡。別說您不是盲人,不知道怎麼摸出字來,難道您不知道打麻將厲害的人都懂得「盲打」?

第三項Mikros 70好用的地方,就是兩種耳塞可以選擇。疑?現在耳道式耳機不是都會送您多種尺寸的軟耳塞,這樣才能適合大多數人的耳朵,怎麼講起Mikros 70又是特色了?是的,因為Mikros 70不僅給您大小不同的耳塞,還給您兩種形式的耳塞,一種是普通耳塞,隔音效果比較不好,另外一種是「三重隔音」軟耳塞,比一般耳塞要長,隔音效果更好,原廠說可以隔除97.8%的空間噪音。實際配戴起來隔音效果確實很好,但是有沒有97.8%倒是沒辦法證實,但這兩種隔音效果不同的耳塞任君選擇,則是Mikros 70比人家多出來的搭配彈性。不過Mikros 70送的一般耳塞,上面有白色與紅色標記,可以區分左右聲道,可是用三重隔音的耳塞,尺寸比較長,插進耳朵的感覺比較深,而且左右聲道看起來都一樣,使用時辨認左右聲道,要看聲控按鍵在哪裡,反正有聲控的是左聲道,這樣就對了。

文章出處:音響共和國


商品規格
  • 傳感器:6.6mm dynamic driver
  • 分頻點:8–19,000 Hz
  • 阻抗:22 Ohms
  • 靈敏度:98dB (at 1kHz with 1mW input)
  • 最大輸入功率:20mW
  • 最大輸出:111.46dB SPL
  • 噪音隔離:97.8% (-33dB SPL, at 1kHz with 1mW input, 30cm)
  • 重量:13.4g (0.5oz)
  • 連接器:Right angle gold-plated 3.5mm (1/8”) 4-conductor plug
  • 繩:4 foot (1.2m) cable
  • 傳聲器的頻率響應:180Hz–10kHz (-5dB; 3dB)
  • 傳聲器收音模式:Omnidirectional
  • 傳聲器靈敏度:-42dB (as per 121 R 9-5)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