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DA處理器 > iFi Audio_02
 
    DA處理器 > iFi Audio_02
iFi Audio Hip-Dac2 隨身解碼耳擴一體機
 
迎接hip-dac2。在日落橙色的小巧機身中,有完整的MQA
迎接hip-dac2。在日落橙色的小巧機身中,有完整的MQA解碼。
產品型號 : Hip-Dac2
市場售價 : NT$5500.元
網路特價 : NT$55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豐富多彩的 有能力的 更清脆

我們深受喜愛的原始hip-dac已經改頭換面了 我們的可攜式高解析度數位類比轉換器/耳機擴大機在其新的、充滿活力的日落橙色機身中看起來非常酷。

不僅hip-dac2的超級光滑的鋁製外殼得到了更新,而且其內部也得到了加強。新的16核XMOS芯片,通過USB處理數據,提供兩倍的時鐘速度和四倍的內存。

這提高了整體性能,並為hip-dac2的技能組合增加了完整的MQA解碼。還有一個升級的水晶時鐘,有助於獲得更純淨、更清晰的聲音。

因此,無論你是在你喜歡的咖啡館工作,還是在你的日常通勤中放鬆,日出或日落,你肯定會想把hip-dac2帶在身邊,無論你走到哪裡。

從hip dac輸出

hip-dac2取代了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PC和Mac中劣質的DAC(數位類比轉換器)和擴大電路,極大地改善了耳機的聲音。

通過USB連接你的播放設備,插入你最喜歡的有線耳機或入耳式耳機,hip-dac2可以提供充滿大膽活力和流暢精緻的聲音。

Burr-Brown DAC芯片因其流暢、高度 “音樂性 “的音質和True Native架構而被選中,加上iFi定制的電路,使hip-dac2能夠在各種數位音訊格式中提供出色的音質,包括完美的PCM、原生DSD和MQA。升級後的水晶時鐘消除了抖動(數位失真),使用iFi的GMT飛秒級精確時鐘系統。

這保持了數位信號的完整性,直到轉換為類比信號,並提高了音質。

可切換的聲音表現

hip-dac2擴大級具有可切換的增益,我們稱之為PowerMatch。

它通過調整輸入靈敏度,從而調整信號強度,使驅動水平與耳機的負載相匹配。對於高靈敏度的耳機,使用較低的設置。如果你的耳機需要更多的驅動力,使用PowerMatch來增加增益。

XBass是另一個用戶可選擇的功能–一種複雜的 “低音增強 “形式,可以增強低頻而不影響中頻,對可能缺乏深層低音的耳機和開背式耳機特別有用。

它完全在類比領域操作,而不是通過DSP來擾亂數位信號。

建立聯繫

有兩個 USB 端口 – A 型用於音訊數據,USB-C 用於充電。

A 型端口具有公連接器,可提供比其他 DAC/耳機放大器上常見的 USB/微型 USB 端口更高的機械完整性。

提供了兩個輸出——一個用於耳機的 3.5 毫米插孔,帶有一個單端電纜/連接器和一個平衡的 4.4 毫米輸出,使配備平衡連接的耳機能夠充分利用 hip-dac2 的差分放大器設計。

此外,3.5 毫米輸出受益於 iFi 專有的 S-Balanced 電路 ,在與常規單端耳機連接使用時將串擾和相關失真減少一半——這對於高靈敏度入耳式耳機尤其有益。

保護和服務

原有的hip-dac和新的hip-dac2都有一個102x70x14mm的擠壓鋁外殼,足夠堅固,可以四處攜帶而不用擔心破損。

然而,有些人可能希望進一步保護精美的陽極氧化金屬表面,同時給他們心愛的DAC/耳機擴大機一個更柔軟的,類似麂皮的感覺–對他們來說,新的hip-case是理想的。由冷鴿灰色的 “仿麂皮 “製成,帶有縫製細節和刺繡的iFi標誌,髖關節套像手套一樣適合hip-dac和hip-dac2,保護它而不妨礙功能。保護hip-dac2,讓它為你服務。

Burr-Brown True Native® 芯片組意味著文件格式保持不變或“bit-perfect”。這意味著您正在按照藝術家的意圖以錄製的格式聆聽音樂。

在 iFi,我們在產品中廣泛使用 Burr Brown,因為它具有自然的“音樂性”和真正的原生架構。我們使用這款 IC 的經驗意味著我們知道如何充分利用它。

XMOS 16核芯片處理通過USB數位輸入接收的音訊數據。這種新型低延遲的XMOS微控制器的處理能力大大增強。

與目前的八核芯片相比,這種新的16核IC提供了兩倍的時鐘速度(2000MIPS)和四倍的內存(512KB),以及最新的超高速USB標準。

iFi的內部數位開發團隊對XMOS韌體進行了更新,以最佳化音質,確保與Burr-Brown DAC的完美合作。

Hi-Res True Native®可播放從MP3到DSD256、PCM384和DXD384的所有音樂格式。

MQA (Master Quality Authenticated) MQA是一項屢獲殊榮的英國技術,可以提供原始母帶錄音的聲音。

MQA主文件是完全認證的,而且體積很小,可以作為串流媒體或下載。 hip-dac2採用MQA技術來接收和解碼MQA音頻,提供大師級的聲音。

聲音上的優勢–更豐富、更深沉。 XBass®類比低音校正系統補正了耳機/揚聲器低頻響應的缺失。

Balanced 這是一種優於傳統單端電路方法的方法。平衡電路可減少噪聲和串擾。更少的干擾——更清晰的聲音。

您通常會在價格範圍較高的產品(例如 Pro iCAN)中找到這種設置,但 iFi 現在正在其整個系列中使用這種設置,為我們所有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音頻。

iFi 獨有的 S-Balanced® 電路可為單端和平衡耳機提供最佳性能。


商品規格

 

支援的格式 DSD
PCM
DXD
MQA
256/128/64,四/雙/單速
384/352.8/192/176.4/96/88.2/48/44.1kHz
384/352.8kHz
384/352.8kHz
數位輸入 USB 3.0 類型“A”
(兼容 USB2.0)
耳機輸出 平衡
S-平衡 (SE)
4.4mm
3.5mm
功率輸出 (@1% THD) 平衡
S-平衡 (SE)
400mW@32Ω ;6.3V@600 Ω
280MW @ 32 Ω; 3.2V@600 Ω
電池 鋰聚合物 2200mAh 大約 8小時
電源系統 通過 USB-C 充電,BC V1.2 兼容高達
1000mA 充電電流和 6.3 伏
功率(最大) <2W 空閒,最大 4W
方面 102 x 70 x 14 毫米
4.0″ x 2.8″ x 0.6″
重量 125 克(0.28 磅)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