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DA處理器 > iFi Audio_02
 
    DA處理器 > iFi Audio_02
iFi Audio GO Bar 隨身 USB DAC/耳機擴大機
 
最優質的小尾巴沒有之一
豪華版USB DAC。 世界上同尺寸中最強大的耳機擴大機。
產品型號 : GO Bar
市場售價 : NT$9900.元
網路特價 : NT$99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GO bar - iFi Audio

Go, Go, GO!

GO bar 是我們頂級的隨身 USB DAC/耳機擴大機。

無論您是通勤、遠程工作還是在辦公桌前工作,或者只是為了享受旅行,GO bar 都是讓耳機聽起來像天堂般的完美隨身方案。

連接到您的筆記本電腦、MacBook、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或任何其他帶有 USB 端口的設備,在家中、辦公室或移動中享受震撼的音質。

配件包括一個皮革旅行包和一個Lightening轉 USB-C,無需購買Camera Connection Kit,外加一條 USB-C OTG 數據線和一個 USB-C 轉 USB-A 轉接頭。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GO bar 的 DAC 部分使用強大的 16 核 XMOS 微控制器來處理在 USB 輸入端接收到的數據。

iFi團隊對 XMOS 韌體進行了更新,以最佳化音質並確保與 GO bar 的 32 bits Cirrus Logic DAC 晶片組完美合作。

定制的濾波器將預迴聲和振鈴偽影降到最低。 我們的 GMT精密時鐘系統可確保超低抖動。

  • 通過 USB 實現高達 32 位/384kHz 的Ultra-res PCM
  • 高達 DSD256 的原生播放
  • 2x DXD
  • MQA 全解

平衡的力量

儘管尺寸很小,但 GO bar 的類比電路採用平衡電路設計,具有對稱的雙通道輸出級。

這通過完全分離左右聲道來減少信號路徑中的噪聲和串擾。 這通常出現在更大和更昂貴的擴大機中。

該電路充滿了高品質的分立元件,並且還特別注意了電源濾波,從而顯著降低了通過 USB 輸入引入的信號噪聲。

純度和力量

放大器的設計結合了聲音純度和功率。

  • 475mW 到 32 歐姆​
  • 7.5V 到 600 歐姆

如此小巧的耳機擴大器無法與 GO bar 驅動棘手的耳機負載或與更廣泛的耳機配合使用的能力相媲美。

GO bar 還集成了兩種功率調整技術:

  • iEMatch – 衰減功率以適應高靈敏度耳機和 IEM,消除背景噪音並增加可用音量範圍
  • Turbo – 將增益提升 6dB,以滿足更耗能以及難以驅動的耳機

*請注意,當手機電池電量不足 (<30%) 時,GO bar可能不適用於 6S 及以下的 iPhone。

iFi GO bar Limited Edition GOLD phiên bản giới hạn kỷ niệm 10 năm

生日必須要金光閃閃!

為了慶祝iFi 10 週年,我們設計了一個引人注目的特別版 GO bar。

限量發行 1000 台,10 週年限量版 GO bar採用炫目的鍍金裝飾,並擁有:銅質底盤,可提高整體質感和屏蔽性能

增強的電源濾波
 
 
  • 重量64g,比標準版重40g
  • GO bar 10 週年限量版是真正的超便攜 USB DAC/耳機擴大機中的“黃金比例”。
 
立即從您當地的 iFi 經銷商預訂您的GO bar吧!走過路過別錯過!
 

XMOS 16 核芯片處理通過 USB 數位輸入接收的音頻數據。

這種新型低延遲 XMOS 微控制器大大增強了處理能力。 與當前一代的八核芯片相比,這款全新的 16 核 IC 可提供兩倍的時鐘速度 (2000MIPS) 和四倍的內存 (512KB),以及最新的 SuperSpeed USB 標準。

iFi 的內部數位開發團隊對 XMOS 韌體進行了更新,以最佳化音質並確保與 GO bar 中使用的 32 bits Cirrus Logic DAC 芯片組完美合作。

Hi-Res True Native®可播放從MP3到DSD256、PCM384和DXD384的所有音樂格式。

MQA 是一項屢獲殊榮的英國技術,可提供原始錄音的音質。

GO bar採用MQA技術接收和解碼MQA音頻,提供大師級聲音表現。

訪問 mqa.co.uk 網站了解更多信息。

廣泛的抖動消除技術應用於數位階段,包括我們的 GMT(全球主計時)飛秒精度時鐘和智能內存緩衝器。 這代表了一個完全“開箱即用”的系統數位解決方案,可以一勞永逸地解決抖動問題。

這是一種優於傳統單端電路的方法。 平衡電路可減少噪聲和串擾。更少的干擾造就更清晰的聲音。

您通常會在價格範圍較高的產品中找到這種設置,例如 Pro iCAN Signature,但 iFi 現在正在其整個系列中使用這種設置,為我們所有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音訊。

TDK C0G(一類陶瓷)電容器為諧振電路應用提供高穩定性和低損耗。這些電容器越來越接近純頻率恆定電容的理論理想,將電容器引起的失真降低到幾乎沒有的水平。

它們價格昂貴,但卻是我們產品的錦上添花。

muRata 控制型、低 ESR 高 Q 多層電容器。

Murata 的“ESR 控制”方面很特別。他們的噪音抑制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Panasonic OS-CON 電容總計 5,410uF,具有極低的等效串聯電阻 (ESR)、出色的降噪能力和頻率響應特性。

此外,OS-CONs 具有長壽命,由於電解質是固體,即使在低溫下其 ESR 變化也很小。它們在價格低於 1000 美元的產品中並不常見。

鉭電容器是我們更喜歡的頂級組件的另一個例子。

這些極化電解電容器具有出色的頻率和穩定性特性,具有超高的容積效率。


商品規格

 

輸入 USB C
音訊格式 PCM
DSD
DXD
MQA
44.1/48/88.2/96/176.4/192/35
2.8/384kHz 2.8/3.1/5.6/6.1/11.3/12.3MHz
352.8/384kHz
Full Decoder
DAC Bit-Perfect DSD & DXD DAC by Cirrus Logic
耳機輸出 BAL 4.4mm/UnBAL 3.5mm
功率輸出 平衡
非平衡
475mW@32Ω; 7.2V@600Ω
300mW@32Ω; 3.8V@600Ω
輸出阻抗 <1Ω (平衡 / 非平衡)*
信噪比 132dBA / 108dBA (平衡 / 非平衡)
DNR 109dB(A) / 108dB(A) (平衡 / 非平衡)
總諧波失真 平衡
非平衡
<0.002% (6.5mW/2.0V @ 600Ω)
<0.09% (100mW/1.27V @ 16Ω)
頻率響應 20Hz – 45kHz (-3dB)
耗電量 <4W max.
尺寸 65 x 22 x 13.2 mm (2.6″ x 0.9″ x 0.5”)
重量 28.5g (1.0 oz)
保固期 12 個月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