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線材配件 > NORDOST_18
 
    線材配件 > NORDOST_18
NORDOST QRT QK1
 
中高頻電源波形調諧器
• 產生被動電場
• 允許更大的音樂性並改善音調平衡
• 提高成像清晰度,包括清晰度、深度和焦點
• 降低本底噪聲
• 使用獲得專利的微型單絲技術加載諧振線圈
• 機械調諧碳纖維機身
產品型號 : NORDOST QRT QK1
市場售價 : NT$10000.元
網路特價 : NT$89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QKOIL QK1 AC Enhancer 使用負載諧振線圈 (LRC) 生成被動電場,對 AC 電流產生有益的聲波效應。
 
與 QV2 一樣,QKOIL 為 AC 質量和音頻/視頻性能問題提供了重要的解決方案,但與 QVIBE 不同的是,新的 QK1 通過使用配備 Nordost 專利微單絲技術的 LRC 來實現這一點。 在負載應用中使用我們的 MMF 技術可防止傳輸信號的時間延遲和失真,使交流電流更接近所需的“無失真條件”。 感官結果:音樂的泛音和節奏得到改善,視覺質量的清晰度、深度和焦點也更大。
 
QKOIL 是 QRT 系列中的入門級產品,這是一系列模塊化、非侵入式創新,可提供可測量的聲音增強並以純粹的方式提供動力。 與其他 QRT 產品一樣,優勢是累積的,QK1 一起應用時效果更佳。 它可以用作“獨立”產品或與 QBASE-Mark II、QX4、QX2 尤其是 QV2 裝置一起補充完整的 QRT 系統。
 
QK1 安裝在經過機械調諧的碳纖維主體中,並配備美國 (NEMA)、歐盟 (Schuko) 或澳大利亞連接器。 它兼容 110V 至 240V 的電壓,如果需要,可以與英國適配器一起使用。 將 QKOIL 插入系統交流線路上的任何備用插座,親身體驗它對您的 A/V 組件產生的令人驚訝但無可爭辯的影響。

Qv2 AC Enhancer


商品規格

尺寸:81.6×36.75 mm(高×寬)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