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線材配件 > NORDOST_18
 
    線材配件 > NORDOST_18
NORDOST QRT QV2
 
中低頻電源波形調諧器
• 直接在交流線路上工作,主動引入精確範圍的脈衝頻率
• 增加音樂表演的深度和真實感。
• 較低的感知背景噪音。
• AV 系統上的畫面更深、更立體、更生動。
• 機械調諧碳纖維機身
• 鍍金 NEMA 或 Schuko 連接器
產品型號 : NORDOST QRT QV2
市場售價 : NT$13700.元
網路特價 : NT$119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QVIBE Qv2 是一款交流線路諧波器,旨在增強任何音頻或視頻系統的音樂性能和圖像質量,以令人難以置信的實惠價格提供顯而易見的優勢。 它可以用作“獨立”產品或補充完整的 QRT 系統,包括 QBASE-Mark II、Qx4、Qx2 和 Qk1 單元。 Qv2 直接在交流線路上工作,引入精心計算的脈衝頻率範圍,從原始 50 或 60Hz 波形計時。 結果是本底噪聲下降,圖像深度、維度和臨場感相應增加,顯著提高了音樂和視覺表現的真實感。
 
與其他 QRT 產品一樣,優勢是累積的,Qv2 在大量使用時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Qv2 的機械調諧外殼採用緊湊的“插頭頂部”結構,可以將其插入系統交流線路上的任何空閒插座 - 儘管直接添加到 QBASE-Mark II 可以最大限度地發揮優勢。
 
Qv2 裝置可用於美國 (NEMA)、歐盟 (Schuko) 或 AUS 配置,並與 50/60Hz 100 – 240V 電源兼容。 但是,標準適配器可用於在其他市場上使用 Qv2。 Qv2 採用機械調諧碳纖維封裝,並具有高品質鍍金連接針。

Qv2 AC Line Harmonizer


商品規格

尺寸:81.6×36.75 mm(高×寬)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