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線材配件 > NORDOST_18
 
    線材配件 > NORDOST_18
NORDOST QRT QKORE1
 
1路接地盒
.提供2M Banana to Banana QKORE Wire。
.配備一個“QBASE Ground”接線柱,將您的配電塊接地。
.在電源的初級側提供有效接地。
產品型號 : NORDOST QRT QKORE
市場售價 : NT$98000.元
網路特價 : NT$87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QKORE Ground Unit

高保真係統中的大量電噪聲是由電源域中的缺陷引起的。 這些缺陷可能是由交流線路上的空氣污染引起的,部分原因是藍牙、Wi-Fi 和蜂窩信號的數量增加。 空氣污染可能表現為高頻干擾、噪聲和雜散磁場,從而導致交流線路污染。 不良或“不干淨”的地面會導致比大多數人意識到的更多的性能缺陷。 如果沒有有效的接地點,您的音響系統的整個基礎就會受到威脅——不幸的是,大多數試聽室根本無法使用連接到接地棒的指定線路。 在這些情況下,需要一個簡單、有效的內部選項:Nordost 的 QKORE 地面裝置。
 
QKORE 是一種並聯接地裝置,它使用電氣和機械方法為高保真音頻系統提供人造的“乾淨”接地。 這種獨特的產品將 Nordost 的專利單絲技術與專用的低壓吸引板 (LVAP) 相結合,採用專有金屬合金和無源電子電路構建,以吸收雜散高頻噪聲和電壓產生的磁場 到人造接地點,留下乾淨的參考。 該無源系統包含在機械調諧外殼中,並配備鍍金 WBT 接線柱,可輕鬆將每個組件連接到人造地面。 通過提供平衡且非常“乾淨”的接地點,電壓和接地之間電氣平衡缺陷的副產品不再添加到其他污染物中,從而顯著提高高質量音頻電路性能。
 
為了完善這個綜合接地系統,Nordost 還設計了一種指定的 QKORE 線,其構造旨在為可能影響您的性能的雜散、高頻、低壓電勢提供最小電阻接地路徑 音響系統。 QKORE Wire 是一種機械調諧電纜,採用 Nordost 的專利微單絲技術,結合擠壓 FEP 絕緣,並採用 16 AWG 鍍銀 OFC 實芯導體構造。 QKORE Wire 可以使用以下連接器進行端接:鏟形、香蕉形、公頭 XLR、母頭 XLR、BNC 和 RCA(提供更多端接選項)。
 
QKORE 接地系統是消費電子市場上最有效、最全面的接地解決方案。 當引入 hifi 音頻系統時,效果立竿見影,效果顯著——本底噪聲下降,諧波準確度和清晰度明顯提高,系統性能的整體音樂性得到提升。

QKORE Wire

Premium QKORE Wire


商品規格

.QKORE1接地盒裝置規格

尺寸(高 x 深):270 x 80 x 200mm(225mm 帶接線柱)
QKORE1重量:13.25 磅

QKORE Wire線規格

絕緣:氟化乙烯丙烯 (FEP)
建造:微型單絲設計
導體:1 x 16 美國線規
材料:鍍銀 99.9999% 實芯 OFC
端子:Banana、Spade、RCA、Male-XLR、Female-XLR、BNC、RJ45、USB A 和 USB B

Premium QKORE Wire線規格

絕緣:氟化乙烯丙烯 (FEP)
建造:微型單絲設計
導體:1 x 14 美國線規
材料:鍍銀 99.9999% 實芯 OFC
端子:Banana、Spade、RCA、Male-XLR、Female-XLR、BNC、RJ45、USB A 和 USB B

QKORE連接器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