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線材配件 > NORDOST_18
 
    線材配件 > NORDOST_18
NORDOST QRT QPOINT
 
共振調諧器
.抵消機電共振新策略
.備有兩個工作模式可供選擇
.加配 QSOURCE 線性供電進行升級
產品型號 : NORDOST QRT QPOINT
市場售價 : NT$31000.元
網路特價 : NT$278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QPOINT 諧振同步器

QPOINT Resonance Synchronizer 發出一個微妙的場,操縱它附近的所有機電共振,使它們彼此一致共振。通過同步這些共振,QPOINT 消除了內部電噪聲,增強了即使是最高端的音頻系統通常也缺乏的連貫性和時序。

為了使其效果適用於行業中的所有各種電子產品,包括但不限於固態或電子管放大器、數字或模擬源組件、傳統線路級或現代數字處理器,甚至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定制結果對於用戶,QPOINT 設計有兩種模式。模式 I 和 II 各自產生獨特的共振,在降低本底噪聲時強調不同的音樂特性。用戶可以立即從模式 I 切換到模式 II,以評估哪些聲音特性適合其高保真係統中每個獨特電子設備的需求。   

QPOINT 本質上是模塊化的。它的效果是累積的,最好與其他 Nordost QRT 產品一起使用。Nordost 的 QPOINT 共振同步器可確保您的電子設備協同工作,以增強系統的連貫性、清晰度和音樂結構。


商品規格

直流電源輸入:5V / 0.1A
重量:0.4 千克(0.9 磅)
方面:127 毫米深 x 26 毫米高(5 英寸深 x 1.02 英寸高)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