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線材配件 > NORDOST_18
 
    線材配件 > NORDOST_18
NORDOST QRT QNET
 
網路交換器
.Nordost團隊專為High End音響量身打造,非現有產品模改
.使用高速、多層、阻抗控制之線路設計,最佳化訊號路徑
. 最小化相互干擾、串擾之線路
. 極低噪訊,高穩定振盪器之主時鐘,最小化時基誤差與相位噪訊
. 內有6個專屬的電源供應線路,提供各個元件最純淨的電源
. 高品質全鋁合金本體,具有隔離干擾與良好散熱的特性,5個網路接口為實質之物理隔離
. 1Gbps與100Mbps兩組網速設計,根據使用的設備特性最佳化連接
. 可外接QSOURCE進一步提升表現
產品型號 : NORDOST QRT QNET
市場售價 : NT$113000.元
網路特價 : NT$113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Qnet Network Switch

QNET 是一種具有五個端口的二層乙太網交換器,專為高端音頻性能
和超低運行噪訊而重新設計。
 
與目前市場上發現的其他發燒級網絡交換器(通常是對電源或振盪器進行簡單升級的標準交換機)相比,QNET 是完全從頭開始重新設計的。 該產品的每個方面,從零件到放置,都旨在完善高速音頻信號的傳輸和接收,同時實現極低的噪音運行。
 
在內部,QNET 使用高速、多層、阻抗控制的佈局,優化信號路由,最大限度地減少反射、干擾和串擾。 它還擁有用於設備主時鐘的極低噪聲、穩定的振盪器,可將抖動和相位噪聲降至最低。 它配備六個專用電源,可為開關的所有部分提供無阻礙的電流,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噪聲交叉污染並確保乾淨、無干擾的操作。
 
在外部,QNET 是使用極其耐用的鋁製外殼製造的。 該外殼不僅充當設備的散熱器和屏蔽層,而且還為五個獨立端口提供物理隔離,每個端口都容納一個 8P8C (RJ45) 連接器。 每個端口的物理分離是一個關鍵且獨特的設計元素,可確保將設備內的串擾和乾擾降至最低。
 
QNET 上的每個端口都針對其應用進行了優化。 五個端口中的三個具有自動協商的 1000BASE-T (1 Gbps) 能力,應該用於路由器和其他通用網絡設備。 其餘兩個端口固定為 100BASE-TX (100 Mbps),這是一種可以實現內部降噪的速度,使這些端口最適合用於主要音頻服務器/播放器或外部媒體源。
 
QNET 配有自己的直流電源。 然而,為獲得最佳效果,QNET 應由 Nordost 的 QSOURCE 線性電源供電並與 Nordost 屢獲殊榮的以太網電纜連接。
 
無論您是從本地服務器、NAS 驅動器還是從互聯網流式傳輸音樂或視頻,使用 Nordost 的 QNET 升級您的數字運行系統都會讓一切變得不同。 這款高級網絡交換機將為您的系統提供令人羨慕的動態範圍、擴展和清晰度。 因此,您音樂中的人聲和樂器將在令人驚訝的黑色背景中脫穎而出,為您提供您從數字體驗中尋找的流暢、逼真的性能。
 
 
可用配件:
 
QNET STAND 橋架,$11000
 
使用 Sort Kone 輕鬆支持您的 QNET 網絡開關,以實現諧振控制的最佳性能。

QNET STAND 橋架,$11000


商品規格
  • 類型:Layer 2 非網管型交換器
  • 連接埠數量:5
  • 連接埠功能:
    • 1、2、3號連接埠為000BASE-T/100BASE-TX且有支援自動交涉與auto-MDI/MDI-X。
    • 4、5號連接埠只有100BASE-TX full duplex。
  • 網路孔形式:8P8C (RJ45)
  • 直流電源輸入:9V/1.2A
  • 重量:880g / 31oz
  • 尺寸:165mm D x 34.25mm H (6.5in D x 1.35in H)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