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線材配件 > NORDOST_18
 
    線材配件 > NORDOST_18
NORDOST QRT QBASE8 III
 
完美接地八孔排插座
QRT QBASE 交流電源配電單元經過了專門設計,可為任何高質量的音頻或視頻系統帶來經過優化的星形接地、低阻抗交流電源。
產品型號 : NORDOST QRT QBASE8 III
市場售價 : NT$76000.元
網路特價 : NT$70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Qk1 交流增強劑

QBASE Mark III 是一個優雅而簡單的概念,它提供了音頻組件創建和擴展任何高性能雙通道系統所需的堅實基礎。Nordost 的交流配電單元通過使用一種稱為“星-地拓撲”的獨特方法解決了高保真係統中引起噪聲、信號流和接地路徑衝突的問題。 

星地拓撲將所有出口從一個中心點(或出口)連接到輸入。在 QBASE 中,我們這樣做的同時還提高了每個插座的阻抗水平,除了被視為“初級接地”的那個。以這種被動方式抬高地面可實現三個不可或缺的效果:它創建了一條從牆壁到每個單獨組件的不間斷的直線交流配電路徑,通過阻止它們之間的地流來隔離每個組件,並消除了信號與地之間的衝突流路徑,都沒有任何形式的在線過濾或有源電路。

QBASE Mark III 裝置由經過機械調諧的擠壓鋁製主體組成,配備高度耐用的連接器,這些連接器經過專門設計,可在長時間使用後保持出色的連接性。Mark III 型號採用雙層 PC 板配置,將所有接地連接與線路和中性跡線分開,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火線/中性線和接地電流之間的任何干擾或串擾。此外,每個 PC 板的結構和走線幾何形狀都經過大幅優化,包括增強的走線尺寸,進一步最大化電流和串擾,並且每個 QBASE Mark III 內部都使用 Nordost 單絲線連接。最後,電阻“下沉”增加了保護並更有效地抑制了渦流。

QBASE Mark III 影響與其連接的每個組件,以獨特的方式改進每個組件。它對系統的影響是無所不包的——增強聲場的 3D 成像,拉出音樂中豐富的音調和持續的衰減時間,並在保持中立和輕鬆的表演交付的同時明顯增加功率。


商品規格
輸入插座:C-14 IEC(15/10 安)
 
輸出插座:美國、歐盟(Schuko)、澳大利亞或英國
 
電力輸出:等同於輸入
 
內部交流/主保險絲:有
 
尺寸:QB8(美國、歐盟和澳大利亞)– 460 x 67 x 120 毫米
 
重量:QB8:5.5 磅(2.5 千克)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