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線材配件 > NORDOST_18
 
    線材配件 > NORDOST_18
Nordost Valhalla 2 電源線 2M
 
電源線
產品型號 : 2VHPWR2M
市場售價 : NT$240000.元
網路特價 : NT$198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 於自家旗艦Odin系列線材。這次要介紹的是Valhalla 2系列中的電源線,銀白色粗壯的線身當中使用了自家開發的Dual Mono-Filament雙單線包覆絕緣技術。
  • 線身內部採用了7條純度高達8N等級的OFC無氧銅鍍銀導體,每一條導體的線徑為16 AWG,而且每一條導體都用上了前面提到的Dual Mono-Filament絕緣技術。根據官方的說法,這樣的設計可以讓絕緣層與導體之間留有空隙,減少絕緣層與導體接觸的面積,減少介電質吸收的情況發生。
  • 另外,原廠也特別說明,傳統的電源線傳導速度低於光速的50%,而Valhalla 2電源線的傳導速度為光速的91%。不僅傳導速度快,使用的FEP鐵氟龍絕緣材料也有極低的訊號耗損與高熱效率,使其能夠快速散熱。

商品規格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