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綜合擴大機 > DENON_03
 
    綜合擴大機 > DENON_03
DENON 網路串流綜合擴大機 PMA-900HNE
 
網路串流綜合擴大機
內建HEOS®音樂串流服務的網路綜合擴大機
Denon PMA-900HNE網路綜合擴大機搭載高級的高電流擴大機設計,提供來自類比和數位訊源的卓越音訊。透過用於電視聲 音的唱頭輸入、數位輸入,加上HEOS®內建的網路音訊串流,Denon PMA-900HNE可從任何訊源升級聆聽體驗。
產品型號 : PMA-900HNE
市場售價 : NT$40800.元
網路特價 : NT$388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您可以添加揚聲器,或插入大量音源。Denon 的Hi-Fi部門在智慧擴大機市場上邁出了第一步,將 HEOS 串流媒體平台添加到具有傳統外觀的Hi-Fi綜合擴大機中。這是一個成功的公式。

優點

堅實的Hi-Fi擴大機
HEOS 模組增加了串流媒體和多房間播放
APP應用程式控制和網路

HEOS 平台不足為奇——它已經出現在許多以前的 Denon 和 Marantz 產品中,以及最初以 HEOS 本身命名的產品中。 

令人驚訝的是,Denon 說這是 HEOS 第一次被整合到它認為是“純Hi-Fi擴大機”的東西中。因此,Denon 對 PMA-900HNE 的目標是明確的——它是一款中檔Hi-Fi綜合擴大機,可連接網路,像從傳統音源播放一樣輕鬆串流式傳輸。

“純Hi-Fi”的差異化是一個有趣的差異,也是 PMA-900HNE 設計的重要起點。

這款 900 系列位於 Denon Hi-Fi 解決方案的中間位置,低於為慶祝 Denon 最近 110 週年而推出的頂級優質 PMA-A110 ,低於PMA-1700NE。

這兩款更高級別的擴大機都有(或將有)匹配級別的 CD 播放器——它們都是 SACD 播放器,在 DVD-A110 和 DCD-1600NW 中確實如此。(“我們欣賞 CD 格式並將始終支援它,”Denon 的團隊在最近對 EISA 編輯的一次展示中說道。)

900 系列還有一個相關的 CD 播放器 DCD-900NE,它比更高的型號體積小,並且不相容 SACD 光碟,但它有一個 USB-A 插槽,它可以播放高達 24-bit 的 FLAC/ 192kHz 或 DSD 至 5.6MHz。 

900 系列 CD 播放器還採用 32-bit 高級 AL32 音訊處理程序的 Denon Alpha 音訊處理,在處理數位信號時由放大器共享,包括來自 HEOS 模組的信號。Denon 的 Alpha 處理在數位類比轉換期間運行,並將最終的類比波形平滑化,超越數位衍生波形的“階梯”形,使其成為更真實的類比波形。

Denon Hi-Fi 系列中低於 900 系列的擴大機是 PMA-600NE,與 900 系列的 50W 但沒有 HEOS 相比,8 ohms (20Hz-20kHz,THD 0.07%) 的表定功率為每聲道 45W。

 

DMAAF4-A900FPVDA
DMAAF4-A900FPVDA
DMAAF4-A900FPVDA
DMAAF4-A900FPVDA
DMAAF4-A900FPVDA

商品規格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