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耳機 > DENON_19
 
    耳機 > DENON_19
DENON AH-P372 耳罩式耳機
 
耳罩式摺疊立體聲耳機
產品型號 : DENON AH-P372
市場售價 : NT$1900.元
網路特價 : NT$19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兼具耳塞式耳機的方便收納,以及耳罩式耳機的配戴舒適。
您也許不喜歡耳塞式耳機帶給您的耳朵的緊迫感,外出時又不希望帶著一個巨大的耳罩式耳機影響您的行動方便性。AH-P372 專為有這樣考量的您設計輕量化又可折疊的最佳聆聽以及收納機制。
音響最優化機制 (Acoustic Optimizer )
藉由調整音壓的平衡,取得原音重現的最大值,讓您聆聽到每個音頻的聲音特性與細節,獲得最大傳真度的音響特性。
左右聲道等長連接設計
左右聲道均使用等長的精選無氧銅(OFC)頂級線材,確保聲音傳導速度一致準確且音質忠實還原。
特殊設計
特殊的翻轉結構設計,除了可折疊的收納機制,便利的耳罩設計,亦可使用單耳監聽。
其他
耳機本體線長 0.5 米,附贈 0.8 米的延長線,便利使用者將耳機攜出戶外並易於將耳機收納袋中,或在家中需要更長距離的連接。

商品規格

 

類型:動態式
單體: 直徑38 mm釹磁鐵
輸入阻抗:35 歐姆
靈敏度:100 dB/mW
最大功率輸入:1,000 mW
播放頻率:10 - 22,000 Hz
耳機線長度:0.5 米無氧銅(OFC)+0.8 米無氧銅(OFC)延長線
接頭: 直徑3.5 mm 立體聲鍍金迷你接頭
重量:140 公克 (不含線材)
顏色:黑色 / 白色附加配件 0.8 米 無氧銅(OFC)延長線攜行袋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