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耳機 > DENON_19
 
    耳機 > DENON_19
DEONO AH-1100 耳罩式立體聲耳機
 
HiFi耳罩式立體聲耳機
產品型號 : DEONO AH-1100
市場售價 : NT$4390.元
網路特價 : NT$439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AH-D1100 中傾注了 Denon 的獨特工藝技術,使您在絕佳舒適的狀態中,享受有如聆聽高級音響般的音樂品質。工程師進行了廣泛的測試,考慮個人不同的使用習慣,研發出新型滑軌骨架式耳架,提升配戴穩定性,最能舒適的包覆雙耳,甚至耳機線長度都是經過仔細考量而決定的。
 
聲音技術也是必需的重點。單體,是耳機的心臟。AH-D1100採用極大 50mm 的單體。配合 Denon 音響優化技術,微型纖維震膜,盡可能減少傳輸過程對音質損失的影響,實現聲音的純淨度和動態感,從低頻到高頻均勻地充滿細節和力道,令人印象深刻。
 
取材自各具不同特性的鋁和樹脂,發揮不同材質的優勢,有效抑制振動噪音。相信您會驚喜於這美妙的聆聽體驗。

商品規格

 

單體: 直徑50 mm釹磁鐵
輸入阻抗: 32 ohms
靈敏度: 101 dB / mW
最大功率輸入: 1,300 mW
頻率響應: 5 – 37,000 Hz
耳機線長度: 1.3m 無氧銅(OFC)線材(直徑3.5mm 立體聲鍍金迷你接頭)
重量: 189 g (不含線材)
顏色: 黑
附加配件:直徑6.3mm立體聲轉接頭 3.5米延長線精緻軟質合成皮革收納包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