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耳機 > DENON_19
 
    耳機 > DENON_19
DENON AH-D2000 耳罩式耳機
 
愛樂者首選耳罩式立體聲耳機
產品型號 : DENON AH-D2000
市場售價 : NT$9900.元
網路特價 : NT$99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除了嚴選的耳廓材質之外,AHD-2000線材為高純度 7N-OFC ( 7N-無氧銅 99.99999% 純度 ),並且採用左右對稱等長的設計,確保所傳輸的訊號速度一致,無氧銅的線材也能夠忠實呈現所有的音樂細節,其所帶來的流暢動態感,以及深沉的低音,是您獨享個人世界的最佳良伴,搭配 DENON獨家微型纖維震膜,給您更好的反應速度以及更多的細節,自推出後就廣受資深專業樂評以及愛樂者的青睞與讚賞。
 
輕量化的鎂合金框架,不但讓使用者在聆聽音樂時有良好舒適的包覆感,有效隔絕外在的干擾,同時透過 DENON 獨家的音響優化機制(ACOUSTIC OPTIMIZER)有效的調節音壓,獲得音樂中更多的細節。同時,長時間配戴也不會使耳朵有壓迫感,是獨享私密的自我空間的至高享受。
 
此外它並且是一支全方位的耳機,如此的表現適合您聆聽任何型態的音樂。50 mm 的動態單體加上 5 - 45,000 Hz 的頻率響應,足以輕鬆的驅動您的各種市售MP3播放機。若您使用更高階的擴大訊源,它所帶來的清晰細節及動態更是如虎添翼。

商品規格

 

單體: 直徑 50 mm釹磁鐵
輸入阻抗:25 歐姆
靈敏度:106 dB/mW
最大功率輸入:1,800 mW
播放頻率:5 - 45,000 Hz
耳機線長度:3.0 米 7N-無氧銅(OFC)線材
接頭:直徑3.5 mm 鍍金立體聲迷你接頭
重量:350 公克 (不含線材) 附加配件直徑6.3 mm 鍍金立體聲轉接頭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