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耳機 > DENON_19
 
    耳機 > DENON_19
DENON AH C-260 耳道式耳機
 
時尚黑、晶鑽銀、冰晶白、玫瑰金共四種顏色
產品型號 : DENON AH C-260
市場售價 : NT$1090.元
網路特價 : NT$109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輕巧圓弧造型,搭配率性的亮面金屬質感,可愛中兼具流行感的時尚黑、晶鑽銀、冰晶白、玫瑰金共四種顏色。
 
符合人體工學的斜管設計,配戴穩定舒適,隨機內附的耳機線夾,減少行進間因線材振動或摩擦所產生的干擾。
 
耳墊除了大/中/小以外,再增加XS共四款,針對耳朵較小的女性,也可讓您輕鬆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耳墊尺寸,充分享受個人音樂空間。採用無氧銅+立體聲鍍金接頭,再現清晰純淨的音樂品質。

商品規格

 

類型: 動態內耳式
驅動單體: 直徑9 mm釹磁鐵
輸入阻抗: 16 ohms
靈敏度: 103 dB / mW
最大功率輸入: 100 mW
頻率響應: 20 – 23,000 Hz
耳機線長度: 1.3米無氧銅(OFC)線材
接頭: 直徑3.5mm立體聲鍍金L型接頭
重量:2.2g(不含線材)
顏色:時尚黑/晶鑽銀;玫瑰金/冰晶白(限定樣式) 附加配件 4種尺寸矽膠耳墊(XS/S/M/L) 捲線器耳機線固定夾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