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耳機 > DENON_19
 
    耳機 > DENON_19
DENON AH-C360 耳道式耳機
 
0.7米無氧銅(OFC)線材
產品型號 : DENON AH-C360
市場售價 : NT$1990.元
網路特價 : NT$199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藉由調整音壓的平衡,取得原音重現的最大值,讓您聽到每個音頻的聲音特性與細節,新一代更提供飽和的低音頻及均衡穩定的頻率響應。耳機導管的濾網則使用纖維濾網,抑制雜訊。
內耳式聲音導管採傾斜角度,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更貼近耳道以有效阻隔外界的干擾音源,配戴更穩定、舒適提高聆聽的享受。
瀑布放射狀的阻尼系統,可有效降低線材傳輸時的微震動噪音。特殊設計的彈性防纏繞線體便於收藏,提供您收納時的最大保護。隨機內附的耳機線夾,減少行進間因線材震動或摩擦所產生的干擾,行走間或騎乘車時也不影響音樂品質。
另採複合式鋁合金機殼及耳機接頭,再現清晰純淨的音樂品質,高中低三頻均勻純淨不失真。
耳墊除了大 / 中 / 小以外,再增加 XS 共四款,針對耳道較小的女性,也可讓您輕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耳墊尺寸,充分享受個人音樂空間。

商品規格

 

類型:動態內耳式
單體:直徑9mm釹磁鐵
輸入阻抗:16歐姆
靈敏度:105 dB/mW
最大功率輸入:200mW
播放頻率:10 – 23,000Hz
耳機線長度:0.7米無氧銅(OFC)線材+0.8米長L型接頭延長線
接頭:直徑3.5mm立體聲鍍金迷你接頭
重量:119公克
顏色:黑色 / 銀色 / 白色附加配件 4款尺寸矽膠墊(XS/S/M/L) 半硬殼式攜行盒(僅黑銀兩款附) 耳機線固定夾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