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耳機 > DENON_19
 
    耳機 > DENON_19
DN-HP1000 DJ專用耳機系列
 
DJ專用耳機系列
純淨、自然而充滿生命力的聲音,是 DN-HP1000 最大的特性,可兼顧播放大音量而不失真,維持穩定的音樂輸出,符合專業 DJ 的使用。

同時舒適性也不在話下。柔軟的耳罩海綿,符合各種頭型及大小均能舒適配戴,並考慮監聽便利性,採用可 180 度旋轉的雙支點設計。耳罩外殼在亮銀色的不鏽鋼面上,縷刻Denon DJ 的標誌。是一支集功能、舒適性、造型於一身的精品,當然也是您的第一選擇。
產品型號 : DN-HP1000 DJ專用耳機系列
市場售價 : NT$7790.元
網路特價 : NT$779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主要特色
 
動態密閉式設計
以 DN-HP1000 可承受 3500 mWatts 的大功率輸出。密閉式的耳罩,收聽精準而有力,不錯失音樂中的任何細節,最適合進行音樂監聽。
大型 53 mm 驅動單體
在同等級的耳機中,擁有最大的驅動單體,即便音量加大或在強勁的重低音播放時,依然可保存最真實的音樂動態。
可摺疊設計
靈活的骨架設計,可將耳機折疊到一半的體積大小,不僅攜帶方便,也更能確保耳機不易變形損壞。
強化的旋轉接頭
大部分的 DJ 耳機僅能旋轉到 9 0 度,使用上仍有不便或損壞的問題。DN-HP1000 高達 180 度的旋轉接頭設計,提供最佳的靈活度和便利性,當然也更加耐用。
兩種尺寸立體聲轉接頭
使用標準 6.3 mm 鍍金立體聲接頭。此外,只要旋開外層轉接頭,內層另有一個 3.5 mm 的小型轉接頭,可適用於一般的攜帶式播放器。
 
其他特色
 
半絕緣式伸縮捲線
強化耳機線材,獲得動聽並可信賴的音樂品質
耳罩外殼以不鏽鋼縷刻 Denon DJ 特殊標誌,風格獨具
舒適的頭帶,長時間配戴依然舒適不夾頭

商品規格

 

類型:動態式
單體:直徑53mm釹磁鐵
輸入阻抗 36 ohms
靈敏度:105dB/mW
最大輸入:3500mW
頻率響應:5~33,000Hz
耳機線長度:1.2米單邊彈性線材(伸直時為3米)
接頭:直徑6.3mm立體聲鍍金接頭(旋開後為3.5mm接頭)
重:320公克
附加配件
精美皮質攜行袋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