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耳機 > GOLDRING_19
 
    耳機 > GOLDRING_19
英國 Goldring / 耳機系列 DR 50
 
GOLDRING DR50 - 動態立體
產品型號 : GOLDRING DR50
市場售價 : NT$2000.元
網路特價 : NT$2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Goldring自1906年開始音響產品的製造並且一直站在類比音響設計的最前線。三十年前Goldring首次推出Goldring-Lenco K105耳機受到極大歡迎,這是一個技術和成就的里程碑。之後這三十年間不論在技術上或材質上,都有很大的的進步,這使得Goldring的工程師們根據此發展而推出全新的DR系列耳機產品。
 
Goldring DR系列是一組極其優異的耳機,為聲音表現及價值定立了新標準。它們是為了Goldring 100周年慶而首批推出的Goldring新產品:
 
DR50是Goldring DR系列的入門款,但是卻展現出優於"入門層級"的高表現。其特點如下:
※使用可使音像及音場表現更為優異的動態背開放式系統設計。
※高雅皮質的耳機頭帶及柔軟的布面海綿內襯讓耳朵擁有舒適且
   服貼的聆聽享受。
※耳機線為長度3米,可拆式99.999%無氧銅訊號線,可保有聲
  音品質。
※耳機單體為直徑40mm,以釹磁鐵作為驅動動力;可確保聲音
  完美重現。
※附有3.5mm以及 6.5mm(1/4吋端子)之鍍鎳耳機插頭。

商品規格

 

規格:
 
 
阻抗 :32 Ω
頻率響應 :32 Hz ~ 20 k Hz
總諧波失真(1 Vrms @ 1 kHz) :<1%
音壓(1 Vrms @ 1 kHz) :107 dB
重量(含線材) :305 g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